小侠 发表于 2009-3-8 13:03:32

原帖由 hamill 于 2009-3-8 0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樓上諸位,我滴ID拼錯鳥.....

嗯,嗯,选择性无视..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3-8 18:33:48

大家玩得好HIGH啊!可惜我那天有事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7活动决战紫金巅加bang!战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