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夜游魂 发表于 2009-3-7 18:56:45

来报道下~~

报告各位前辈,本人来自浙江宁波~~中学时开始知道DND规则的存在,对其很着迷。(虽然大多数因语言系统不同而看不懂,但是还是坚决收集,以备以后再看。。。)几日前在找DND相关资料时在网上发现了本公会的所在!
    相比于奇幻类的小说,我更喜欢看那些规则和设定类的书。玩过无冬之夜,也因喜欢特地去买了无冬之夜系列的正版碟来收藏。目前目标是能把公会的图书全搬回自己的硬盘里刻盘收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来报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