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o 发表于 2009-3-30 10:31:02

我们寝室有MM观看,男主一上场就有人惊呼
“这是姚明的COS吧?!”

主要是觉得太扯谈了,只是打着吸血鬼噱头的少女恋爱故事而已。= =

小雷的噗噗 发表于 2009-6-11 20:06:43

看过了,么感觉,8好看~

慧文溪 发表于 2009-6-12 21:53:17

其实这就是个LOVE STORY
很普通的那种
我觉得挪两个普通人身上也就那样

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6-13 10:38:50

我买了两本小说- -第一本勉强看了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然后我看了看书的封底,赫然发现“推荐上架:青少年读物”...个人认为确实是情窦初开的孩子们所喜爱的恶俗校园恋情故事..

licat99 发表于 2009-6-15 20:52:00

完全就是披着吸血鬼外衣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嘛-。-不过OST不错的说~~

夕月 发表于 2009-8-24 22:04:17

电影和小说都十分恶俗,鉴定完毕

桐桐 发表于 2009-9-5 01:45:19

……是的,不过电影里面的冷色调还是蛮有味道啦……

Zashbringer 发表于 2010-2-18 23:25:23

我严重怀疑男主角是性冷淡。。。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哥特新片--《暮光之城》(Twilight)[DVD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