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6 20:29:57

今天看神探狄仁杰3有新发现 我发现了班恩的信徒

今天看神探狄仁杰3有新发现,我发现里面铁手团的总部里有一只巨大的拳头 那只拳头就差捏着一簇绿光否则简直就是班恩的标志一阵惊讶莫非铁手团的人信奉班恩?! 还是唐代时诸神就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再或者导演信奉班恩?!
哈哈以上纯粹是想象但是大家去看看 真的很有感觉

donkey 发表于 2009-3-6 20:49:59

无图无真相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6 20:56:41


这个 截图截的不太好呵呵 将就着看吧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6 21:09:20

应该是碰巧吧,如果真是导演借鉴的话,还真是体现FR世界的影响之深

error 发表于 2009-3-6 21:20:27

只能说LZ你很有想象力了

god_snake 发表于 2009-3-6 21:29:18

现在开始寻找希瑞克的 信徒

落魄贵族 发表于 2009-3-7 01:15:59

原帖由 error 于 2009-3-6 21: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只能说LZ你很有想象力了

不亏水区啊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3-8 12:29:26

显然是班恩大神穿越了啊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9-3-23 15:14:47

那里面还有比历史上早出现一百多年的圣殿骑士团呢..

half-dead 发表于 2009-4-4 08:04:17

……很好、很强大的想像力……LZ让我非常敬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天看神探狄仁杰3有新发现 我发现了班恩的信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