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乔治·R·R·马丁分馆☆
› 冰与火之歌吧里自作的动画宣传片,很强
radium
发表于 2009-3-6 19:25:27
冰与火之歌吧里自作的动画宣传片,很强
不会发过来……抱歉
大家自己去看吧~~
http://tieba.baidu.com/f?kz=409244261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7 13:06:20
做得很不错
但是是不是因为是国人做的,我看起来感觉味道有点像东方式武侠
Ps:不好意思,别人辛苦做的,不该这么说呃,但感觉有点怪怪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吧里自作的动画宣传片,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