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um 发表于 2009-3-6 19:25:27

冰与火之歌吧里自作的动画宣传片,很强

不会发过来……抱歉
大家自己去看吧~~
http://tieba.baidu.com/f?kz=409244261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7 13:06:20

做得很不错
但是是不是因为是国人做的,我看起来感觉味道有点像东方式武侠
Ps:不好意思,别人辛苦做的,不该这么说呃,但感觉有点怪怪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冰与火之歌吧里自作的动画宣传片,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