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3-6 14:35:04

原来顶级黑客是这样玩游戏的......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zA3ODg4NTY=/v.swf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6 18:28:23

我……
吃饱了没事干的典型例子
Ps:开始看的时候感觉像电影里面偷东西,破坏别人防护系统的经典桥段。
结果跑出去是为了……

Yrgoril 发表于 2009-3-6 21:47:28

这 前边我还纳闷黑客怎么跑到制作公司撬硬盘?

heladin 发表于 2009-3-6 23:05:54

太强大了
还有楼中原住民的暴跳如雷~

shengxx22 发表于 2009-3-8 22:45:38

虽然有点假,但是效果还是很强悍的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3-12 09:17:43

这还一体力活~东奔西跑得绕了那么远的道

Mephisto 发表于 2009-3-12 10:11:41

我看过类似的,不过玩的是贪吃蛇

fishwry 发表于 2009-4-18 01:00:31

太有才了!不过需要那栋大楼的灯能够被控制才行...在中国绝大部分地方有这个黑客技术也没有“屏幕”给他们玩

rtt911 发表于 2009-4-20 21:22:13

呃,没啥话好说啊,好贱。。。。。。。
的确是“真”黑客。。。。。。。

橘子 发表于 2009-4-21 04:25:53

虽然过了很久了。。。可是我还是想说 他们就没考虑过灯打开开关后的反应时间么?
觉得有点假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顶级黑客是这样玩游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