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火星?]NG的Twitter
个人觉得还是很有意思的~不过时差是个问题……https://twitter.com/neilhimself
然后我又RP地Google了一下,感觉自己像偷窥狂orz
www.last.fm/user/neilhimself
www.youtube.com/user/Neilhimself 一点都不火星啊,至少对于火星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3-5 16: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一点都不火星啊,至少对于火星的我来说是这样的……
因为NG似乎是从去年12月开始Twitter的,所以我恐怕关心NG的大家都已经知道了XD
不过能和更多的人分享这个发现真是太好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