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喜欢英雄无敌类型游戏的话,建议试一下。
我通关了原版,资料片过了5个岛。。。。审美疲劳了。。。。。。。删了。 游戏里rp比较重要,要是兵种和装备随得不好就要被ai虐。 还不错,另外英雄无敌5代也可以呀,好像没有那么差吧。 國王的恩賜系列的遊戲自由度比英雄無敵5大,
因為它可以自己編寫新法術,新技能,新天賦,
這是英雄無敵5難以達到的。
-------------------華麗的分割線---------------------
回复 17# 的帖子
如果嚴格來說可以說是作弊,看你怎麼看吧,
或者用無冬之夜2作比較,它可以於 toolset 編輯,
加上人物,編輯人物…等等,其實都算作弊吧。
它們的兵種都是用 lua 語法編寫的,
所以如果自創新兵種會比英雄無敵5豐富
回复 16# 的帖子
这是真的么?貌似没见到编辑法术技能天赋的啊?(作弊的不算......)这游戏刚开始玩的时候确实不错,但是玩过一遍之后恐怕就没多少人愿意玩第二遍了........在法术天赋技能上面的自由度还算不错,但是剧情就缺乏明显的变化了........
不可否认提高难度的话会强调战术的使用,但是剧情缺乏分支选择,支线任务也缺乏明显变化(装备奖励什么的确实会变化),而且怪物种类确实也不怎么丰富......
不知道除开戎装公主之外还出了新的资料片没——感觉这游戏的前途就在资料片上了......
回复 18# 的帖子
其实这游戏画面什么的还是挺不错的,遗憾的就是剧情太单线了.......我是知道怎么修改等级上限什么的,其他的就没怎么仔细看了,不过估计就算能改可能也没太大必要.......感觉要是能如同英雄无敌3那样方便的编辑地图创作剧情的话,这游戏还是大有希望的。
还有点比较遗憾的是似乎野外的怪并不会随着时间推移而增长.......于是难度也就自然降低了不少了....... 对机器配置的要求怎样 這遊戲超推薦!!!
有英雄無敵的刺激~
但又不會每回合都過的景湊倒累人
資料片戒絨公主 玩起來更棒
英雄無敵的同好玩家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