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坎是何時被塑造成反派形象的?
2版時代只提到是被祕法兄弟會和海盜長官統治的城市不歡迎外來的人
並對領主聯盟有敵意
冰風2的時候
派出了比無冬還有用的援軍來救援十鎮
之後就變成專打無冬的XP製造機了?
另外好像提到spellplauge毀了路斯坎和無冬一帶
是真的嗎?
(新手上路還不能進精華) 原帖由 sasha6222 于 2009-3-2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版時代只提到是被祕法兄弟會和海盜長官統治的城市
不歡迎外來的人
並對領主聯盟有敵意
冰風2的時候
派出了比無冬還有用的援軍來救援十鎮
之後就變成專打無冬的XP製造機了?
另外好像提到spellplauge毀了路 ...
該游戲應非正史。
「…both Neverwinter and Luskan are now in utter ruin.」- FRCG
Luskan在Spellplague之前約數年便已開始出狀况,現今情况請看FRCG。
設計師一度提過Neverwinter可能在後來會有些回復,而詳細設定待宣布。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3-2 22:4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该游戏应非正史。
“…both Neverwinter and Luskan are now in utter ruin.”- FRCG
Luskan在Spellplague之前约数年便已开始出状况,现今情况请看FRCG。
设计师一度提过Neverwinter可能在后来会有些回 ...
之前在FR wiki看过
凡是有扯到PC GAME的条目
就会出现cannon这个字 是所谓的正史野史之分吗?
那wotc官方是怎么看待PC GAME中地区发生的历史事件呢? canon? 原帖由 sasha6222 于 2009-3-2 2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在FR wiki看过
凡是有扯到PC GAME的条目
就会出现cannon这个字 是所谓的正史野史之分吗?
那wotc官方是怎么看待PC GAME中地区发生的历史事件呢?
官方态度?我想是这个吧:他强由他强,清风拂山岗;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原帖由 sasha6222 于 2009-3-2 23:1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之前在FR wiki看过
凡是有扯到PC GAME的条目
就会出现cannon这个字 是所谓的正史野史之分吗?
那wotc官方是怎么看待PC GAME中地区发生的历史事件呢?
canon的基本判定原則是,若遊戲有小說,則為小說中的情況;或者是在後來的設定集等提到,則設定集中提到的事是存在的。 本身奥术兄弟会就被列为邪恶组织了吧……只是光看背景和小说——比如冰风谷3部曲——感觉的不是那么明显,淡路斯坎一直都是严重危害北地安全稳定的邪恶组织之一…… wiki?穝Τ矗?
隔吹Б㎝??穦砆瞏???禥壁蛤???祍ゴ?滦防
礚??或反?临琌⊿矗? 原帖由 sasha6222 于 2009-3-8 16:3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種說法是不太正確的,請看《The Pirate King》。 原帖由 sasha6222 于 2009-3-2 22: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2版時代只提到是被祕法兄弟會和海盜長官統治的城市
不歡迎外來的人
並對領主聯盟有敵意
冰風2的時候
派出了比無冬還有用的援軍來救援十鎮
之後就變成專打無冬的XP製造機了?
另外好像提到spellplauge毀了路 ...
貌似是北地女巫莱拉·银手被赶出陆斯坎的时候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