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sw2046 发表于 2009-3-2 20:17:47

关于阴魂生物(shade)的问题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article.php?articleid=424

这东西是不是有点打破平衡了。

感觉就像是吸血鬼一般的存在,长寿耐伤行动敏捷,但不需要吸血而且不怕日光。在日光下与常人无异。

达成条件似乎也不高,某3级法师/8级战士看阴魂城大门的指挥官都能转阴魂。

而且阵营要求非善良,既平民都可以转。

除了该项技术目前是被阴魂城垄断。。

这如果阴魂城为振兴耐瑟普及这项技术,会不会打破生态平衡,首先人类不到二十年的快速成熟+快速繁衍,再通过这种转换来延续近千年的寿命。而且不同于恶魔/魔鬼,中立阵营的存在能够维持族群内部的秩序。

shade有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呢。。。只是单纯的进化版人类?

感觉起码有实力的法师们不用急于靠转化巫妖来维持生命了,只要阵营不是善良,投靠阴魂城转化成阴魂生物,又能活近千年。然后再考虑转化巫妖也行啊。。

Arcanum 发表于 2009-3-2 21:09:16

原帖由 qazxsw2046 于 2009-3-2 20:1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http://www.ntrpg.org/yy/undertopia/article.php?articleid=424

这东西是不是有点打破平衡了。

感觉就像是吸血鬼一般的存在,长寿耐伤行动敏捷,但不需要吸血而且不怕日光。在日光下与常人无异。

达成条件似乎也不高,某3级法师/8级战士看阴魂城大门的指挥官都能转阴魂。

而且阵营要求非善良,既平民都可以转。

除了该项技术目前是被阴魂城垄断。。

这如果阴魂城为振兴耐瑟普及这项技术,会不会打破生态平衡,首先人类不到二十年的快速成熟+快速繁衍,再通过这种转换来延续近千年的寿命。而且不同于恶魔/魔鬼,中立阵营的存在能够维持族群内部的秩序。

shade有没有什么明显的缺点呢。。。只是单纯的进化版人类?

感觉起码有实力的法师们不用急于靠转化巫妖来维持生命了,只要阵营不是善良,投靠阴魂城转化成阴魂生物,又能活近千年。然后再考虑转化巫妖也行啊。。

shade模版有level adjustment。

要成为shade不一定要透过Shade城市,另有它途可行。

有某项技术并不代表必然会出现普遍施行,不论从施行者或接受者来说,都有各自的利害及意愿考量。

拔特 发表于 2009-3-2 21:35:52

物以稀为贵若所有的人都变成阴魂了势必会影响到阴魂城统治阶级的地位
而且阴魂城的人将变成阴魂视为一种荣耀,所以不会随便授予的

(巫妖已经多如狗了...我不希望阴魂也也不入巫妖的後尘 )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9-3-2 21:53:10

“阴魂之民誓言恢复往昔荣光,让费伦众生再次屈服于耐色人的力量之下。”

阴魂作为统治阶级,数量肯定是有所控制的。

可是如果阴魂城如果攻城略地的话,需要发展的阴魂数量比起原来阴魂城现有的数百名要翻n番。

如果追求长生的话,活人除了神恩和长生术嗑药,就只有转阴魂了。

转吸血鬼限制太多,巫妖则太BT了。

Arcanum 发表于 2009-3-2 22:04:06

原帖由 qazxsw2046 于 2009-3-2 21:5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阴魂之民誓言恢复往昔荣光,让费伦众生再次屈服于耐色人的力量之下。”

阴魂作为统治阶级,数量肯定是有所控制的。

可是如果阴魂城如果攻城略地的话,需要发展的阴魂数量比起原来阴魂城现有的数百名要翻n番。 ...

可看《Forgotten Realms Campaign Guide》。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9-3-2 22:10:09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3-2 22:0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看《Forgotten Realms Campaign Guide》。


       4E???

Arcanum 发表于 2009-3-2 22:19:52

原帖由 qazxsw2046 于 2009-3-2 22:1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4E???

yes

qazxsw2046 发表于 2009-3-2 22:22:10

原帖由 Arcanum 于 2009-3-2 22:1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yes


耐瑟那两章看了。。版主你具体说的是什么问题。。

Arcanum 发表于 2009-3-2 22:43:50

原帖由 qazxsw2046 于 2009-3-2 22: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耐瑟那两章看了。。版主你具体说的是什么问题。。

「All told, only a couple of hundred shades live in the city. Most of the Shadovar are still human.」- FRCG

ColeKaine 发表于 2009-3-3 11:06:49

Shadovar怎么翻译比较合适?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阴魂生物(shade)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