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机器 II 原画+设定欣赏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cd17e066af55216a2fc2eZwhmcrMY7Sv.jpg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cdc6c9bd006e8579d477ft2au0AAlPqI.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1beeeaca624305afb1969Cwj5mJKstvS.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3589c4fcae61826bda32jdgXIug0rPsv.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c31384180823fa482f03j5xHxNYYOPSu.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bcaf4a37145dcc3de5a0JXQDxnIFpvrt.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7766f065c6c99f94a8e4vpWl2jiinoTz.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04fa55ddb027e8058169KLL0r1VXvYvU.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af957034fcd11297bc83VIs7FQlzLO84.jpg 场景设定: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d2fcb98fe662fbde412ex105WB2iWOaP.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fa411939818188375125JecoLPVnWtM8.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3e7ae369340fe7955563TSimc05Ywmmg.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3e7243725a23baef6b31EXYBXiQJYjnc.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cea5ad7d5fdc00c6f33btp4tcTjkdUpj.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0c2ed99caad022168241HQ4Ypfs2AuWu.jpg
http://bbs.bbicn.com/attachments/month_0902/20090209_1716cc9fba5a2419b2c11HGTGGpIwrmF.jpg 最后那几张图赞一个,可以直接拿来作壁纸了!(鼓掌) 画面真不错,这个是PC游戏么? 原帖由 nalia 于 2009-3-7 23:0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画面真不错,这个是PC游戏么?
PC上有,家用机上也有 嗳嗳!!配置要求高吗??捣鼓一下我的破机器得 我每次看到那种“改造人”就心里发麻...
第五张 毒手雷里头难道又是一块组织?啊啊啊 我吐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