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3-1 01:00:23

跟人一樣躺著睡的兔子!很萌的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rNdcGxr0ic&eurl=http://home.xiaonei.com/Home.do?id=257028793
这兔子眼睛咪咪的,睡得好死呃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3-1 14:53:25

哈哈 我家的狗也是这样睡的 一样一样

PoplarYY 发表于 2009-3-2 13:29:56

可爱死了……我转到校内去了。

dfrank 发表于 2009-3-2 14:06:29

这兔子可能很郁闷,睡着了还被这么折腾。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3-2 15:17:49

好可爱的兔子,捏起来一定很舒服

ender_myy 发表于 2009-3-3 10:21:25

兔子应该是怎样睡觉的呢??

w8436144 发表于 2009-3-3 12:08:59

原帖由 ender_myy 于 2009-3-3 10:2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兔子应该是怎样睡觉的呢??
趴着,缩成一团儿。反正正常的不会是躺着睡的
Ps:我对面楼下的爷爷家就养了兔子,每次过年都要杀的。
每次去看那些兔子都是缩成一团很胆小的样子,而且在笼子里老是发抖,不怎么动。
看上去怪可怜的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3-4 16:49:32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3-2 13:29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爱死了……我转到校内去了。
校内啊,求交流~~~

yates 发表于 2009-3-5 14:16:50

小时候在某农村玩过一只兔子,养的肥肥地,把它放出笼子也不会跑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5:26:44

估计在兔子界里它应该是属于先聪明起来的这一部分阶层,很有可能成型于两腿直立行走而最终进化成为兔八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跟人一樣躺著睡的兔子!很萌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