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2-27 14:05:50

测试一下,看看你是不是近视?

http://pic.yupoo.com/hiswing/064246c6b864/yijmmsmz.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7 14:34:47

很有意思,确实如此
Ps:近视了才知道以前5.3的视力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据说去做手术最多4.7-5.0

alfred 发表于 2009-2-27 15:32:56

我左眼爱因斯坦,右眼近视的练梦露都看不大出来.....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7 15:59:20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27 15: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左眼爱因斯坦,右眼近视的练梦露都看不大出来.....
alfred大人你2只眼怎么差这么多?

妖仙 发表于 2009-2-28 23:50:46

我大学时有个同学就是一只眼近视,一只眼远视。
其实不测试我也知道是近视,加散光都快上千度了。

nidhogg 发表于 2009-3-1 00:10:29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27 15: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左眼爱因斯坦,右眼近视的练梦露都看不大出来.....
我和你一样,但不巧我是左眼高度近视,难道是我离屏幕太近

iamjaneite 发表于 2009-3-1 09:11:23

^_^,我是左眼近视,右眼远视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5 14:22:01

视力和以前比实在退步太多了,现在用200度的视力去发射动感光波吸引MM注意力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测试一下,看看你是不是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