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流 发表于 2009-2-27 13:44:08

奥秘汉化征召技术人才!

13号避难所主持的对奥秘的初步汉化已经完成,目前正在润色55%的进度上,由于原技术负责人因故离职,目前在字幕问题上还有些尾巴需要处理,因为用的是外挂字幕,所以格式啊回车啊啥的出了问题,导致游戏中几本书无法正常显示,现征召一个懂得外挂字幕技术、汇编语言,能够在dll文件里补上回车的人才来,帮忙修正一下(老实说我也是技术小白,所以无法精确描述……不然我自己就干了)。不过工作量应该不大,我估计1天就能解决。

愿意出力者必有重赏~~~~
嗯,我去市场区也发个帖子,出售空白卖身契一张~~愿意来的人才请在这里签名。
http://www.odyguild.org/bbs/viewthread.php?tid=17696&extra=page%3D1&frombbs=1

sajuuk 发表于 2009-2-27 16:47:50

技术人员,么,只能纯支持下了......奥秘也汉化了些年头了,还只有55%,看来翻译得很扎实.......个人对里面的两个故事印象特别深,一个是讲那个老国家被塔兰特打败的,一个是讲那个刺客组织反叛并打败亡灵法师的.......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27 17:08:58

外挂字幕找3dm不就好了。不过估计不会去,为什么呢?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8 01:02:16

`囧· 奥秘如雷贯耳·


`百度怎么搜不到呢·· 英文名叫啥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28 10:34:02

原帖由 被遗忘的骑士 于 2009-2-28 01:0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囧· 奥秘如雷贯耳·


`百度怎么搜不到呢·· 英文名叫啥
Arcanum
你要搜索奥秘 蒸汽与魔法 才可以......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8 13:26:43

原帖由 sweating 于 2009-2-28 10:3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Arcanum
你要搜索奥秘 蒸汽与魔法 才可以......



http://img.2u.com.cn/2u_article/40_450x337/39869.jpg


囧··上次电脑城看到有人在玩·

hamill 发表于 2009-3-1 21:33:05

汉化好倒是要尝试一下,鸟语字太小,看得头疼....

暗流 发表于 2009-3-7 18:10:19

现在已经有初步汉化版了,剧情和物品都完全能了解,就是有些对话翻译的文采比较一般,正在继续润色中。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奥秘汉化征召技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