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 指环王封测激活码一个
运气不错,参加封测以后连续提出几个bug获得了几个激活码,在跟几个朋友分了以后,目前还多出一个激活码。虽然在这论坛注册不久,但是感觉这里的朋友可能对指环王OL这种偏重任务以及剧情体验的游戏更感兴趣,所以现在准备将这个激活码贡献出来。有希望体验游戏的朋友不妨在后面跟贴,或者可以用论坛短信息的形式跟我联系。另外,如果论坛的斑竹有兴趣以论坛活动等形式派出去的话也可以短信息联系下我。附:
希望获得激活码的朋友是真正喜欢体验游戏而不是以此牟利。谢谢 LZ很无私,不过我不需要,没时间玩网游,课太忙了 LZ很无私+1,不过我的机器貌似跑不动这个。
即使跑的动,恐怕也没多大精力玩MMO了 楼上的两位朋友貌似是来送好人卡的?
说私心不能说完全没有,还是希望好游戏能够有更多的人喜欢。玩了大概有一星期了,跑跑任务、种种地、钓钓鱼、抽烟草,蛮休闲的。如果经历过了太多喧闹的游戏世界,去中土世界放松下还是蛮不错的感觉。 ok.看来大家对网游都不太有兴趣。那算了。这个帖子可以删掉了。麻烦斑竹。 楼主,我很有兴趣,您送出去了么……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