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nchin 发表于 2009-2-25 12:40:53

请问一下现在有人在翻译粉红之书么,没有的话我想翻几节

我承认本人的翻译工作都是心血来潮的,不知这本书有没有人在译

heladin 发表于 2009-2-25 13:32:12

不如去译点正经的小说来看
粉红书“专业”术语太多了~嘿嘿

p132p132 发表于 2009-2-25 19:13:06

铁之狂傲TRPG板(繁体中文社群)的蝙蝠E有译了一些,详情请至:http://www.gamez.com.tw/forum-572-1.html。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9-2-26 12:18:47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2-25 1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去译点正经的小说来看
粉红书“专业”术语太多了~嘿嘿
偶不喜欢小说,偶就喜欢“专业”设定…………

狂王 发表于 2009-2-27 11:59:51

翻吧。。。我精神支持。。。 。(某不是WS狂。。。)

qinshan 发表于 2009-2-28 13:33:40

我支持你翻译,这种设定翻出来八卦素材也就多了

Julianchin 发表于 2009-2-28 17:25:01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9-2-28 1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支持你翻译,这种设定翻出来八卦素材也就多了
谢谢大家,大家的心态使我很受鼓励,

Yrgoril 发表于 2009-3-1 13:36:03

百度贴吧-粉红之书吧 也有一些翻译

拔特 发表于 2009-3-1 19:57:00

若记得没错的话纯美苹果园好像也有人翻译一些

silverpine 发表于 2009-3-23 15:01:04

翻译吧,我不小心把第6章,神,新怪物和新模板那部分的怪物还差3个,模板翻译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现在有人在翻译粉红之书么,没有的话我想翻几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