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现在有人在翻译粉红之书么,没有的话我想翻几节
我承认本人的翻译工作都是心血来潮的,不知这本书有没有人在译 不如去译点正经的小说来看粉红书“专业”术语太多了~嘿嘿 铁之狂傲TRPG板(繁体中文社群)的蝙蝠E有译了一些,详情请至:http://www.gamez.com.tw/forum-572-1.html。 原帖由 heladin 于 2009-2-25 13: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如去译点正经的小说来看
粉红书“专业”术语太多了~嘿嘿
偶不喜欢小说,偶就喜欢“专业”设定………… 翻吧。。。我精神支持。。。 。(某不是WS狂。。。) 我支持你翻译,这种设定翻出来八卦素材也就多了 原帖由 qinshan 于 2009-2-28 13: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支持你翻译,这种设定翻出来八卦素材也就多了
谢谢大家,大家的心态使我很受鼓励, 百度贴吧-粉红之书吧 也有一些翻译 若记得没错的话纯美苹果园好像也有人翻译一些 翻译吧,我不小心把第6章,神,新怪物和新模板那部分的怪物还差3个,模板翻译完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