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2 获得官方认可 超高品质同人电影第一部(HD)
素质真的不错,并且是在完全没有官方支持的情况下拍摄的。当样片寄到Valve的时候,把他们都震惊了。HD版请在Youtube里自行切换。
ps:HL系列真是影响深远啊。
http://www.youtube.com/v/q1UPMEmCqZo&hl=zh_CN&fs=1 真棒,很有临场感!
细节做的也很有爱,最有爱的撬棍也出现了……
看到后面的预告,真是很期待完整版能尽快放出啊!
那个MM拿了个P90(???),突然让我有种看Stargate的感觉 = = nice!真赞!
居然不是官方拍摄,是自己拍的,强!
Ps:官方的也就差不多这个水准了 三角机架,直升机和撬棍都有了,就差弗里曼博士 我只想说,国外的闲人真是多!!! 原帖由 markzoom 于 2009-3-3 14:0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只想说,国外的闲人真是多!!!
人家衣食无忧就开始发展艺术和自己的兴趣爱好。难道不好吗?难道要每天为了生计奔波才是人生的真谛?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3-4 10:5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人家衣食无忧就开始发展艺术和自己的兴趣爱好。难道不好吗?难道要每天为了生计奔波才是人生的真谛?
不,我估计楼上的意思只是每天为了生计奔波的人对衣食无忧就开始发展艺术和自己的兴趣爱好的人的羡慕而已.
毕竟中国还是为了生计奔波的人占绝大多数啊.
ps:不过这片子拍的真赞啊. 这只是不太水的水罢了……认真你就输了XD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