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号万岁 温情有理 恶搞无罪
在家时带这我堂弟一起玩搞出来的一些杂拍。先喊口号!
然后温情一下~
最后开始恶搞…
PS:欢迎163博客用户互加好友! 那些小兵看着好眼熟呀,小时候玩打仗游戏时的那种呀 原帖由 蓝知更鸟 于 2009-2-24 15: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些小兵看着好眼熟呀,小时候玩打仗游戏时的那种呀
我家的那几套早就残缺不全了,小时候玩的时候别人老来我家“借兵”,后来就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了。 现在想买到都要到各个小学门口蹲点,运气好的时候才能买到呢。稀罕的很呢……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25 05: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现在想买到都要到各个小学门口蹲点,运气好的时候才能买到呢。稀罕的很呢……
其实想买也是能够买得到的,只是现在这么大了,不好意思去买这个。
买玩偶还好点儿,买这个就感觉脸皮太薄了,不好意思。
回复 5# 的帖子
呃……我一项是只要自己想要的都会出手的。无论别人认为有多幼稚……KIKIKI~ 原帖由 xavierliang 于 2009-2-26 00:24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呃……我一项是只要自己想要的都会出手的。无论别人认为有多幼稚……KIKIKI~
我可能还得锻炼几年才能有“厚脸皮”这种高级技能!
厚脸皮可是一项杀人放火居家旅行必备技能吖,既可以讨MM喜欢,还可以无所顾虑的SHOPPIN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