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23 20:57:29

狂汗...EVA版曼妥思广告 ...

无敌了...


http://www.youtube.com/v/mfwnXJqgjrk&hl=zh_CN&fs=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allowscriptaccess="always" allowfullscreen="true" width="425" height="344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3 21:13:18

话说EVA的新剧场版出1.11了
骗钱无止境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4 12:50:57

口香糖?……
口香糖这么猛……
Ps:TO楼上的
   正常吖,EVA这样,柯南也是。都十多年了,还经久不衰 真是无语吖。

goldenage 发表于 2009-2-26 17:57:38

呃,那个......曼妥思其实是抛光水果糖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6 19:04:27

原帖由 goldenage 于 2009-2-26 17:5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呃,那个......曼妥思其实是抛光水果糖
goldenage兄又来了啊~~~~
每次都来打击我~
Ps:反正我都没吃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狂汗...EVA版曼妥思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