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我是在搜萨尔瓦多的一篇叫empty joy的短篇的时候发现这里的,然后更加惊讶地发现自己以前竟然注册过,但是已经不记得那是什么时候的事了……从三宝书开始认识DND,以前对DND的接触只有跑团和单机游戏,现在因为留学只能很寂寞地开始啃小说,然后被黑暗精灵系列萌上了(然后现在在随手翻译血脉,只剩下5章就翻完了才知道这本书有实体版的orz……不知道这样我还可以在这边发么?)。我不知道自己的英语水准和这里的大人们比起来如何,如果我能帮上忙的话就太好了~
对ftp深深觊觎中……因为我们学校禁用p2p软件= =b
非常高兴地看到那个女生专用的板块,但是为什么进不去啊?有什么条件么?bow~ 欢迎来到ody
Ps:那个女生的板块是需要你本人是女生,然后去申请论坛的ODYMM勋章,才可以进去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