绮罗 发表于 2009-2-22 15:59:33

小叽:人型电脑天使心

小叽小叽小叽~~~~~我觉得还是比较像的~~~
第2张忘了带小叽耳朵啦……

http://qiluo.net/doll/056.jpg


http://qiluo.net/doll/057.jpg

PS:春节前买的新娃我又忘了照相……

sweating 发表于 2009-2-22 16:24:27

我是抱着看贱猫小叽的想法过来的
然后怨念了......

不过大人发的图不错(其实有想要买的冲动,然后想到如果这个东西被同学看到的话......)

蓝知更鸟 发表于 2009-2-22 19:19:19

第二张特别漂亮,衣服也好漂漂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2 19:58:34

娃娃很漂亮~但是脸感觉有点不像。
小叽的脸是那种有点单纯有点茫然的感觉,这个没那种感觉

绮罗 发表于 2009-2-22 23:15:02

眼珠大就纯真,眼珠小就精神
http://qiluo.net/bbs/attachments/20080127_10ccc8a25649e2c6574dZb2KiuS80loJ.jpg

这个够纯真吧……以前照的,虽然眼珠装歪了……
改天换回大眼珠再COS一把……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3 12:02:36

敢情是绮罗大人你COS的啊……
我还以为是出了这个的,那大人你再COS个EVA里面的那个机器人MM或美少女战士吧!~~~

绮罗 发表于 2009-2-23 20:01:56

凌波我一直想COS的,但她那蓝头发太贵……
而且需要大胸……这只COS不能
等我再买1只胸大的,COS看看,哈哈哈哈哈

我的未来败家目标:叔叔和御姐~~

dfrank 发表于 2009-2-24 00:34:35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22 19: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娃娃很漂亮~但是脸感觉有点不像。
小叽的脸是那种有点单纯有点茫然的感觉,这个没那种感觉
那可能是因为小叽的眼睛看上去比较特别。cos的第一张要是也是橙黄色瞳孔可能更好吧。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4 10:10:53

感觉和BJD比起来,HT家的12寸已经是很“廉价”的玩物了。。。

定了“棺材”来的还是“裸尸”,买毛买眼球买衣服买配件买单反(最后一个不是那么的必要啦。。。)然后每隔几个月要化个妆。(我是不是说的太露骨,太不美好了。。。囧TZ)至少这是我认识的玩BJD的MM的败家必经之路,不过有爱的人自然是乐在其中的!

总之,BJD是美好的,但BJD之坑是万劫不复的。。。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4 10:18:31

补充一句:

这个分类还是应该改做BJD吧。我对BJD没什么研究,但SD应该只是VOLS最早推出球型关节人形系列Super dollfie的简称吧。

这个孩子是哪家的,看不出什么门道呢…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小叽:人型电脑天使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