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22 14:24:07

罗马军团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2 20:03:51

写实的么~
还不错,要是脸部再细致点就好了,上次有看过北欧的模型,也是写实的,脸部感觉比这个好点儿。
Ps:不知道是不是受斯巴达影响太深,现在看到罗马、希腊什么的第一反应就是斯巴达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2 21:00:38

倒数第四张好像亚历山大大帝

william111a 发表于 2009-2-22 22:34:59

从上往下第5和6张也是罗马士兵吗~~~ 就是2个大胖子还长了蝴蝶翅膀的~~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24 10:53:44

只有一部分是罗马吧,有不少希腊和蛮族的。还是科林斯头盔有形

崔斯特·杜垩登 发表于 2009-2-25 12:17:03

那个。。第五幅图的是什么。。

白婪 发表于 2009-2-28 13:01:33

那胖子是奇幻类的人物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罗马军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