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21 08:09:14

老外恶搞EVA

原来是二号机把泰坦尼克灭了....

http://www.tudou.com/v/_S5bgH-zaIs

glenrice2002 发表于 2009-2-21 08:48:09

好冷。。。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1 10:41:38

脱裤子的镜头是哪一集的?我怎么不记得了,这么经典。
Ps:凌波丽要是人类多好~~

luse 发表于 2009-2-21 11:21:11

好像国外有一群爱好者专门恶搞各种影片……

ynpynp 发表于 2009-2-21 12:51:46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21 10:4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脱裤子的镜头是哪一集的?我怎么不记得了,这么经典。
Ps:凌波丽要是人类多好~~
脱裤子,明日香出场的那一集吧?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21 14:06:19

原帖由 ynpynp 于 2009-2-21 12: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脱裤子,明日香出场的那一集吧?
记性真好,赞一个!
Ps:我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好像3个人专门跟使徒打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老外恶搞E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