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这只怪物的资料,TY
这是DDM里10版的一枚棋子,个人比较喜欢.请问有这只怪物的详细资料吗?3版4版都行,TYTY http://ellesime.anetcity.com/ellesime/bbs/index.php?act=ST&f=333&t=19487&st=0#entry139568 我说怎么那么熟,在哪见过.
TY,版主. 既然看见了DDM的图,那么直接看战棋数据卡背面不就有了么…… 我有棋子没卡呀,汗,最近逛了几个DDM的论坛,认得LS的强人 so,棋子背面就是跑团数据了
要是找描述的话……大概也就是“位移兽的领主,比一般位移兽强力”这样了 崔老三是不是和牠打過啊....... 原帖由 sup1 于 2009-2-21 16:0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崔老三是不是和牠打過啊.......
我也记得是,在血脉里
PS:这只怪物是否有西方传统怪物原型的?我玩一个小游戏Fate中也有类似的怪物,只不过是四条腿的。 应该没有吧,我记得这个和夺心魔一样是注册产品,只是人气不高 这不就是位移兽嘛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