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hers-Momo 发表于 2009-2-19 16:28:52

>v<诸神在上,我终于可以发报道帖了~

0-0新人报道~
>.<其实这里对我不算陌生了。。只是经常以乞丐身份到处逛。。%>_<%
0v0非常喜爱D&D以及西方奇幻文化~

说来惭愧,- -我是从DDO(Dungeons&Dragons Online)才开始爱上它们的T-T

-v-最近在收集整理Quenya的资料,想要学习一下,希望与同样感兴趣的朋友们交流,共同进步~
也请前辈们不吝赐教啦~~\(≧▽≦)/
我的新发现和心得也会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 报道帖也写得语无伦次的~大家多包涵啦~
总之~我来啦~!-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v<诸神在上,我终于可以发报道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