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a776 发表于 2009-4-10 09:31:58

高大壮伦起巨剑恶狠狠的巢着触手怪砍过去,可惜他的巨剑只在充满黏液的柔韧皮肤上划出一道浅痕,
潘金莲脚下一绊,手中胡乱的挥舞着匕首摔向触手怪,扑呲~~,传来的手感告诉她匕首已经扎了个没柄

evenlong 发表于 2009-4-10 19:26:47

“战士怒吼一声,双手握紧阔剑斜劈下去---不幸的是他倒霉的靴子不合时宜的忽然丧失了原有的摩擦力,他感到脚下一滑,半截翘起的青石地板狠狠卡住了他的脚踝,令他不由自主地晃了一下.那笨重的食人魔却出奇的灵敏,险险避开了他打晃的剑尖.反而被自己的攻击弄得险些翻倒在地的卡尔急忙稳住身子,气急败坏的扭过头,却感到温热腥臭的血液飞溅在脸上.他茫然的晃了下头,把鲜血从眼里甩开,手上空虚的触感让他明白自己确实没有打中任何事,但食人魔愤怒的咕哝已然回荡在破烂的地窖内.卡尔没有迟疑,他迅速反手向上斜挑,逆向重复了刚才失败的攻击,将食人魔劈成两半.接着他看到瑞德站在食人魔身后,脸上同样一幅诧异的表情,而他的那把向来被认为是华而不实的荧光匕首正插在食人魔肥厚的脖子上---天知道那该死的法师是怎么扎得,不,他居然没戳到自己?卡尔感到被侮辱般的嘲弄感,但瑞德已回过神来,以一种微妙而做作的姿态优雅的把匕首拔出来,甚至像战士们通常作的那样在尸体身上擦了擦刀刃--不过随即洁癖法师就发现擦了等于白擦--食人魔可不是什么体面的绅士。”


---不过有点小说风了么(喂)

大卫之星 发表于 2009-4-15 12:12:40

不过,网团战斗的时间本来就很长,如果DM花很多时间打字的话……况且攻击次数还很多……这个在关键的时候大描述一段就好了呀……

evenlong 发表于 2009-4-15 21:54:11

我以为他们都是在想遭遇的时候先写好,然后到时候用哪个贴哪个呢。。。。

南极豆腐 发表于 2009-6-19 12:40:50

那样的话。。。。会很纠结的。。。。尤其是贴错或者附带把什么不该出现的东西弄出来了。。。

仰泳之鱼 发表于 2009-6-20 13:55:26

简单的描述没有击中不就很好吗?为什么要那么麻烦啊?
难道对于跑团游戏的描述要像小说一样好读?

kukuy0321 发表于 2009-9-2 18:45:25

一般都会说,很可惜你的攻击没有任何作用

david-khala 发表于 2009-11-22 17:48:12

虎躯一震~~~~~~让我想到菊花一紧~

tlah 发表于 2010-1-10 00:46:11

没有太明白你的意思啊

月台上的银鹿 发表于 2010-3-5 21:41:54

一般描述的华丽一点总是没有错啦……不过很多时候时间都很紧,而且说的次数太多PC也会听烦的……还是直接告诉他没有打中就行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些DM是如何描述高AC的PC或怪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