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2》2分多钟先行版预告片
http://www.mtime.com/news/2009/02/17/1404610.html双方都加了很多新角色。其中擎天柱大战大力神的场景是在上海。
擎天柱被打的支离破碎,大力神跟小时候看的动画片差别很大。
暑期档中国有望同步引进。 引不引入其实都无所谓了,大多数人看的都是下来的。
现在去电影院的很多都是情侣或是家人朋友才一起去的,就是图个气氛,不然感觉很少有人会去电影院看的。
Ps:一个人去电影看享受打屏幕?我不觉得电影院的效果有多好,在家里放碟开好环绕音箱买台大点的电视机我感觉效果还好些。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18 16: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引不引入其实都无所谓了,大多数人看的都是下来的。
现在去电影院的很多都是情侣或是家人朋友才一起去的,就是图个气氛,不然感觉很少有人会去电影院看的。
Ps:一个人去电影看享受打屏幕?我不觉得电影院的效果有 ...
问题是最新大片只能去电影院看,像家庭影院只能在过个半年一年后才有DVD。
PS:我就是你所说的很少人,至少半月去一次电影院,而且都是一个人。
那次指环王三集连放震撼的我至今难忘,尽管我已经有了加长版DVD. 原帖由 Mephisto 于 2009-2-18 16:46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问题是最新大片只能去电影院看,像家庭影院只能在过个半年一年后才有DVD。
PS:我就是你所说的很少人,至少半月去一次电影院,而且都是一个人。
那次指环王三集连放震撼的我至今难忘,尽管我已经有了加长版D ...
这个并不一定只能去电影看的啊,我记得最近有部就是2月4号出的电影,2月9号就有下载的了
可以不必去的,指环王感觉更适合在密闭的小房间里弄个大电视关着开,小房间里开音箱感觉不错。
上次在舅舅家,就是在小房间里看的战争片,关上后,效果很震撼。就是看完后耳朵震得有点痛。 .......请不要在别人说看正版电影的时候,说干啥不看下载的. 说到上海,现在看来电影导演们有把场景放上海的趋势,特别是神奇四侠2,更把一代的反派BOSS直接扔在了黄浦江里......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18 17:2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请不要在别人说看正版电影的时候,说干啥不看下载的.
Sorry,习惯了下着看了(虽然知道不好,但是习惯成自然了)
印象中看电影除了学校组织去看的,就是过年过节跟家人或朋友去看了。
还真没弄过一个人去看的。 原帖由 alfred 于 2009-2-18 17:27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说到上海,现在看来电影导演们有把场景放上海的趋势,特别是神奇四侠2,更把一代的反派BOSS直接扔在了黄浦江里......
主角应该再加一句台词:“上海人有句老话,黄浦江没盖盖子。” 我想到了碟中谍3中阿汤哥从上海直接跑到乌镇,雷死我了 开头的大楼被腰斩容易让人联想到世贸大楼,不知道是不是从那来的灵感,感觉片中没什么实质的剧情内容,现在看它,纯粹是对自己童年回忆的一个怀念延续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