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7 19:50:03

【泽维尔の小剧场】四叶日记 - 大头来了! 下篇

上篇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7514-1-1.html







多罗的可塑性太好了,可囧可贱……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7 20:00:23

呵呵,很好玩。想象力不错喔~
这只猫的表情很有意思

evan_grey 发表于 2009-2-17 20:22:18

真好玩的说~楼主真有才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7 22:21:33

谢谢 w8436144的支持。也谢谢灰大和LALA给我包的红包及奖励~灭哈哈~

话说,正式会员有什么新的权限吗?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7 22:26:22

似乎可以用签名图了,上传一个试试看~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7 22:51:29

呵呵,恭喜转正!~
Ps:正式会员增加的权限 1、阅读权限50(可以看很多新的东东,蛤蟆贤者的好几个文章全部要50权限的,我看不了)
                                             2、使用文集
                        3、使用自定义头衔(这个比较好玩,不炫耀会死星人好像这个来的)
                        4、允许签名中使用 Discuz! 代码(这个我反正不懂)
                        5、允许签名中使用 代码(不懂too)
       顺便问个问题,不是说等级高了就取消每小时5个回帖的限制的吗?到底是多少啊?正式会员吗?
我有时候看到感兴趣的帖子想聊下,但是1小时5贴的被限制死了

-------------------------------
好象中级以上就取消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7 23:31:47

回复 6# 的帖子

多谢啦~暂时没想到特别帅气的头衔,暂时用以前朋友给的称号撑一下门面好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泽维尔の小剧场】四叶日记 - 大头来了!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