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fee
发表于 2009-2-28 18:02:17
原帖由 Mielikki游侠 于 2009-2-27 20: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不是貌似,是事实。老萨偷懒了啊···
确实,这点还是注明一下的好,我原来也以为有两本魔晶仆从。后来问了拉拉原来是一样的。
nalia
发表于 2009-3-2 17:30:17
黑暗4部或者佣兵3部有中文的没?
英文的书都买了2年了,看了2本都不到,太累了
powerover
发表于 2009-10-7 23:18:30
我就是看黑暗之路四部时看的魔晶仆从,很想看巫王的承诺啊,一直没找到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10-8 20:36:23
《魔晶仆从》是比较好看的一本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10-8 20:38:33
回复 14# 的帖子
黑暗之路有中文的,而且网上应该很好找吧
bloodmen
发表于 2009-10-10 20:45:16
魔晶仆从感觉是一本很自恋的书
saysyou25
发表于 2010-1-2 22:31:30
魔晶仆从挺好看的,但是世界之脊相当烂,萨尔瓦多写了大量有关一个贵族和一个乡村姑娘的故事.
wy01675811
发表于 2010-4-7 12:29:16
机器猫的与杀手就是般配。可以看成是标准的人物关系定式,还是没有OOXX的真恋人,有点像是《指环王》里的主仆那一对。(其实很期待杀手和那个黄铜赌馆的老板娘能有进一步发展。)
杰迪执行官
发表于 2010-4-10 10:54:33
恩崔立捡皮夹的能力也很登峰造极
jxzz029777
发表于 2010-5-31 10:59:17
有写过,恩崔立和匕首进行意志对抗来着,没拿手套
不愧是杀手之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