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星际争霸2将出RPG地图 比魔兽3更好玩
众所周知,目前《魔兽争霸3》的玩家大体上分为两批,其中一批人喜欢玩对战,而另外一批人则钟爱RPG地图,比如说DOTA、真三等。《星际2》要出了,喜欢玩对战的玩家可以去玩《星际2》,可是喜欢RPG图的玩家怎么办?根据《星际2》首席设计师DustinBrowder的说法,《星际争霸2》中的地图编辑器功能是相当强大的,而《星际2》中的地图支持玩家的最大数量至少是8人,很有可能能像《魔兽3》那样最多支持到12人,而最大的地图仍然是256X256.他还提到了如下的一些事情:
“现在最终的方案还没有确定下来。不过我可以负责地告诉大家,现在一张地图能承载玩家的最大数量至少为8,并且可以用这个地图编辑器做出很多目前流行的地图,塔防、DOTA等经典地图都可以在《星际2》中得到延续。最终方案是要基于测试结果来确定,不过我们的计划是能支持12人以上。”
这么一来喜欢RPG地图又追求高画质的玩家不用太担心了,在《星际2》中也能玩到DOTA这样的地图,并且从现在来看《星际2》中的RPG图会更加好玩。我们需要担心的只是什么时候才能玩上《星际2》的RPG图。
http://img1.qq.com/gamezone/pics/15796/15796294.jpg
Ps:其实这个新闻感觉有点囧,因为以前我记得好像就有星际的RPG地图了,我跟同学玩过。
只是好像不怎么流行而已。 星际2 有RPG成分?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原帖由 kanna 于 2009-2-16 21:1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星际2 有RPG成分?
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可以自己编辑,像现在的魔兽这样,2月12日的新闻。 曾经玩过星际的一个足球地图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