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致的Nikon相机生日蛋糕
http://xian.runrungo.com/upload/file/bbs/2008/12/09/493e69281ef572649.jpg第一眼看这蛋糕会猜想这个蛋糕应该是个女生做给男生的。估计跟我有相同想法的人很多吧。
事实上这个别致的蛋糕是一男为了他老婆生日而设计的,相机的型号是Nikon D700,虽然有些地方有点变形了,但是这并不影响真情意。
http://xian.runrungo.com/upload/file/bbs/2008/12/09/493e69372a8c37887.jpg
http://xian.runrungo.com/upload/file/bbs/2008/12/09/493e693b2e6783670.jpg
http://xian.runrungo.com/upload/file/bbs/2008/12/09/493e693fb00ed3843.jpg 真是有心人吖~他老婆看见了肯定感觉惊喜~~
太浪漫了~
Ps:心灵手巧容易找到MM,像咱这种好吃懒做型想找到估计得下辈子了~~ 话说我用的D200。。。感觉好恐怖 靠,真牛x啊,强大的一塌糊涂 味道如何,这是我唯一关心的 原帖由 hush 于 2009-2-17 10:3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话说我用的D200。。。感觉好恐怖
有同感噢,那个切开的横截面……
虽然造型有点扭曲,但是很Q啊~
能做成这样很不错,他老婆一定超感动的。 苹果论坛上的某蛋糕达人MM也有做类似的。很强大! 如果再配个长焦就够吃了=。= 原帖由 Aidneu 于 2009-2-25 10:4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再配个长焦就够吃了=。=
其实重要的是那种感觉,吃不吃得饱,他老婆肯定已经不介意了。
哪个女人不喜欢这样的男人。
Ps:精神已经饱了 关键是他老婆得喜欢相机。。。要是整天骂老公乱花钱烧相机的,估计得吐血。。。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