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7 19:26:24

没有古典的优雅和历史的沧桑,没有对人类既依恋又对立的矛盾心态,没有理性和兽性的冲突……黑夜系列并不符合我个人对吸血鬼的审美要求。
那照你要求,大概《夜访吸血鬼》比较适合你了。
这片很一般……情节很缺乏铺垫,狼人也没怎么苦大仇深就反了,吸血鬼那种高贵和颓废感荡然无存……
杂全是批评的吖!~
没那么烂吧~我对这个还是很有爱的,郁闷。

ynpynp 发表于 2009-2-17 19:38:35

烂到说不上,起码有漂亮的美女,有绚丽的场景和打斗,也有爱恨情仇……不过我不满的是没有特色,吸血鬼的特色。如果给人物换个其它种族的强化模板,基本没多大影响。剥去名为吸血鬼的外衣,那其实就是再标准不过的好莱坞枪战片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7 20:04:48

唔,那倒没办法了~
估计ynpynp兄是被养叼胃口了~~~
大概我是属于流浪狗一样,基本上啥都喜欢嚼的,很少有讨厌的。
Ps:好莱坞片枪战片你不喜欢吗,这种商业电影我倒是挺喜欢的~
像《通缉令》会拐弯的子弹很好玩~

ynpynp 发表于 2009-2-17 20:17:41

养刁了到不至于。最近正琢磨吸血鬼的题材,所以抱着期望翻了几部电影和资料……大概是期待值的偏差吧,我想,出发点不同,于是就有了失落和偏见。
会拐弯的子弹,这就是特色啊,能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哪怕只有一个短暂的片断,一个刹那的闪光,一个小小的感动,都是值得赞赏和为之激动的东西。唔,就像是《范海辛》,虽然是个情节一般的大杂烩,但那三个新娘出场的一幕,还有吸血鬼数心跳的片断和变化的腔调(罗马尼亚语?),确实让我记忆深刻

roen 发表于 2009-2-20 19:33:41

当我看到会拐弯的子弹的时候,耳中分明听到艾萨克·牛顿爵士的哭泣。。。

黑夜第一部的哥特味很浓。。。

第三部没了凯特·贝金赛尔,兴致一落千丈

妖仙 发表于 2009-3-1 23:49:55

这个简介不太对头,一开始狼人就在当奴隶。所谓万人大战,除了弩炮,我只看见一大堆人挤在一起,远不及2代开头那场混战激烈。
而且没看见艾米莉亚,遗憾啊,一代二代出场时间虽短,却都很酷。

Vivien 发表于 2009-6-6 18:18:03

完全毁了第一部的感觉~~~
两个种族的仇恨也很不到位
一个暴君一个奴隶起义者然后就混打
无趣。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黑夜传说前传:狼族再起》(Underworld: Rise of the Lycans)[DVDS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