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法术等级的问题
在耐色时代,法术可以达到11级,甚至卡萨斯的12级,等蜜思特拉初代目死去之后,魔法等级变被限制在9级,但是,现在还有最高达到20级的法术位,即是用来超魔的,但是,如果利用法术升阶,讲一个法术升阶到20级,是不是就是一个20级法术?如果不是的话,现在的9级以上法术位释放的法术,和耐色时代的9级以上法术,本质的不同在哪里??? 原帖由 悠扬 于 2009-2-15 17:5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在耐色时代,法术可以达到11级,甚至卡萨斯的12级,等蜜思特拉初代目死去之后,魔法等级变被限制在9级,但是,现在还有最高达到20级的法术位,即是用来超魔的,但是,如果利用法术升阶,讲一个法术升阶到20级,是不是就是一个20级法术?如果不是的话,现在的9级以上法术位释放的法术,和耐色时代的9级以上法术,本质的不同在哪里???
3版和3.5版已经不太算是现在了。
Netheril等的10级(或以上)法术是2版的,而升阶系统是用在3版和3.5版的。
一开始就是某个等级和被metamagic调整后在某些方面视为某个等级,这两件事显然是不同的。 其实没怎么看懂,只熟悉3版3.5版得路过 哦,那么,3R和3E之中,有没有,等同于2版耐色时代10级之上魔法的法术?传奇法术?算是么? 原帖由 悠扬 于 2009-2-16 17:5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哦,那么,3R和3E之中,有没有,等同于2版耐色时代10级之上魔法的法术?传奇法术?算是么?
傳奇法術不是10級(或以上)的法術。
但是某些10級(或以上)的法術有傳奇法術版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