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na
发表于 2009-2-16 20:17:06
话说LS最近很迷圣域2呢,啥时窝也要去下个试试。
yates
发表于 2009-2-17 13:35:12
看上去不错,不过现在只等龙时代了
lin
发表于 2009-2-26 21:43:10
the Dark eye可不仅仅是个RPG游戏。它是德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奇幻设定集。在德国市场上连龙与地下城都不是它的对手。这个设定集出过几个电脑游戏,桌面游戏,还有几本小说,其世界的详细程度是不亚于诸如被遗忘的国度这类设定的。
这个龙歌是今年最新出的以the Dark eye为背景设定的电脑游戏,画面效果自然要比两年前的游戏要好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