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教程网站和一些教程下载
一个CG教程网就是里面的东西不是面粉的http://www.cgebook.com/?fromuid=1756这些是火神上的人找到的每一个都很大
http://lib.verycd.com/2005/10/08/0000068598.html
http://lib.verycd.com/2005/10/10/0000068925.html
http://lib.verycd.com/2005/10/08/0000068539.html
http://lib.verycd.com/2005/08/23/0000062118.html
http://lib.verycd.com/2005/10/07/0000068393.html
唔……
此帖大赞!
坚决拥护LZ的共产精神~ 赞,比较喜欢这个
Ps:Ps真不好学,我原来下过教程,对着教程做出的东西根本看不下去。 原帖由 w8436144 于 2009-2-15 16:33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赞,比较喜欢这个
Ps:Ps真不好学,我原来下过教程,对着教程做出的东西根本看不下去。
不要急,这个事情不是一天两天的。你看我努力几年了不还是在画简笔画……囧TZ 这些最小的还2G多我在网吧不能下只能干看着。。。。。。只好以后托朋友帮忙下载了
那个如果是英文的能不能请哪位苦力大人帮译下 原帖由 木桩子 于 2009-2-16 14:00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些最小的还2G多我在网吧不能下只能干看着。。。。。。只好以后托朋友帮忙下载了
那个如果是英文的能不能请哪位苦力大人帮译下
我也想说这句话的,但估计没人有空翻,所以想问下又中文的吗?
你看我努力几年了不还是在画简笔画……囧TZ
简笔画也比不会画好......囧TZ,你的“简笔画”挺不错的啊你画的“犬子”比现实中更可爱~现实的那张照片眼睛绿绿的,吓了我一跳。 没有···好像都是英文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