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四元素变五元素了,Wotc想怎么编
现在多了个雷鸣(风暴)元素,可也没有对应的位面和元素领主(位面手册似乎也没有),到底会怎么样呢?还是作为半位面?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2-14 18:51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现在多了个雷鸣(风暴)元素,可也没有对应的位面和元素领主(位面手册似乎也没有),到底会怎么样呢?
4版FR同样使用Elemental Chaos。 看MM里雷鸣元素貌似是风+水,可是其他几种两重元素生物没有专属的类型,是不是说雷鸣元素特殊,或是其他还没编出来? 3版的PHB2里就有其他元素.连四元素合体的都有.至于元素在4版的地位。。。。全挤在一起元素混沌住,不成疯子也要成傻子,事实上现在也是这样,只是“上古之战”的炮灰而已。而且元素混沌就一个黄铜之都,你叫元素君王住哪去?不过,不排除现在这样太混乱了,以后出扩展修正 我确实也想知道4大元素头子在混沌怎么待,毕竟四版的FR那几个家伙还在。现在我不明白的是雷鸣作为一个元素,5种元素裔就偏偏它特殊,到底是有原因的,雷鸣在混合元素中确实比较特别,还是说没什么原因,有就有了。 原帖由 所罗门 于 2009-2-14 19:2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确实也想知道4大元素头子在混沌怎么待,毕竟四版的FR那几个家伙还在。现在我不明白的是雷鸣作为一个元素,5种元素裔就偏偏它特殊,到底是有原因的,雷鸣在混合元素中确实比较特别,还是说没什么原因,有就有了。
请看FRCG。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