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ating 发表于 2009-2-15 11:00:49

话说这是信息部准备研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星际的前奏么?
暴雪应该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封建迷信游戏......
星际二改名星际二:hexie吧......

kanna 发表于 2009-2-15 20:17:15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2-14 1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见怪不怪了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5 21:04:04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2-15 0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为什么不把聊斋“封杀”掉?封神榜和西游记那更是传播甚至推崇封建迷信。。。。

是啊,有是阎罗王又是18层地狱的……

zddmax 发表于 2009-2-16 09:06:39

我晕。。。GHOST就是封建迷信???这理由找的。。。。。。。

FQM 发表于 2009-2-16 16:10:13

这个消息不错呀
至少证明了幽灵还没坑

yates 发表于 2009-2-17 13:42:37

我相信很多人都装ghost一键还原的,干脆把这个也河蟹了吧

twtc3s 发表于 2009-3-6 18:31:20

果然是脑残无极限......

暗流 发表于 2009-3-7 18:26:23

这应该是瞎编的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涉及宣扬封建迷信 美国暴雪公司新商标注册被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