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应该做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封建迷信游戏......
星际二改名星际二:hexie吧...... 原帖由 PoplarYY 于 2009-2-14 12:1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
见怪不怪了 原帖由 背锅铲的龙 于 2009-2-15 00: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那为什么不把聊斋“封杀”掉?封神榜和西游记那更是传播甚至推崇封建迷信。。。。
是啊,有是阎罗王又是18层地狱的…… 我晕。。。GHOST就是封建迷信???这理由找的。。。。。。。 这个消息不错呀
至少证明了幽灵还没坑 我相信很多人都装ghost一键还原的,干脆把这个也河蟹了吧 果然是脑残无极限...... 这应该是瞎编的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