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13 19:00:24

暴雪:祝《星际争霸2》玩家们情人节快乐!

http://image-001.yo2cdn.com/wp-content/uploads/94/9457/2009/02/wall71920x1200-thumb.jpg
情人节即将到来,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明天(2月14日),暴雪娱乐在《星际争霸2》(StarCraft 2)官网公布最新壁纸,不过这次公布并非游戏截图或者最新内容,这次公布是以情人节为题材的壁纸,分为三个种族,非常精美。目前暴雪娱乐正在全力开发《星际争霸2》多人游戏测试版,估计会在几个月后发布,暴雪并没有透露实则日期,只是说到几个月内。
点击这里下载《星际争霸2》情人节主题壁纸:
http://www.starcraft2.com/downloads.xml#wallpapers
http://image-001.yo2cdn.com/wp-content/uploads/94/9457/2009/02/wall61920x1200-thumb.jpg http://image-001.yo2cdn.com/wp-content/uploads/94/9457/2009/02/wall81920x1200-thumb.jpg

firefan 发表于 2009-2-13 21:34:47

很有意思啊!哈哈!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4 16:28:35

是很不错,有大图版的吗?wushiqi兄
感觉拿来做桌面挺不错的,但是这图太小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15 02:37:32

哈哈,不错,暴雪这些小动作还是蛮对玩家口味的。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暴雪:祝《星际争霸2》玩家们情人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