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公会奇幻论坛≡'s Archiver
论坛
›
被遗忘的国度分馆
› 没事自己瞎编的~大家看看怎么样~
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17 00:53:23
回复 10# 的帖子
同學,我不是說起點不好,但那裡的YY文章實在是太多、太無聊了,一般真正高水準的老玩家可能不會想去那裡從一堆泥沼中挖出寶物,所以如果是一篇認真用心的精品文章的話,實在不該放在那裡任由腐爛。。。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8-13 11:09:45
贵在坚持哦,搂主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事自己瞎编的~大家看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