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1103nise 发表于 2009-7-17 00:53:23

回复 10# 的帖子

  同學,我不是說起點不好,但那裡的YY文章實在是太多、太無聊了,一般真正高水準的老玩家可能不會想去那裡從一堆泥沼中挖出寶物,所以如果是一篇認真用心的精品文章的話,實在不該放在那裡任由腐爛。。。

chaowangmail 发表于 2009-8-13 11:09:45

贵在坚持哦,搂主加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事自己瞎编的~大家看看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