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at99
发表于 2009-2-13 10:54:42
有够妖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3 16:34:21
很不错,很多都是“不要脸”的!~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3 20:52:35
大家不觉得他的画很有气氛吗,有种不寒而栗的妖气,但古旧的气息中又透出几分迷惑人的安详
yates
发表于 2009-2-17 13:30:44
的确是个人才啊,可惜这种风格。。。。不和我的胃口 ,对于较抽象诡异的画我都不感冒,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17 14:01:44
喜欢这种风格,全收了
uchikaka
发表于 2009-2-26 03:22:05
超贊的畫!!真真符合妖仙的味道。不知道他有官網么?有的話貼一下,以后可以到他網站上看有沒有新圖好收藏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6 19:18:26
原帖由 uchikaka 于 2009-2-26 0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超贊的畫!!真真符合妖仙的味道。不知道他有官網么?有的話貼一下,以后可以到他網站上看有沒有新圖好收藏
帖子的第一行就是他的官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