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cat99 发表于 2009-2-13 10:54:42

有够妖的~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3 16:34:21

很不错,很多都是“不要脸”的!~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13 20:52:35

大家不觉得他的画很有气氛吗,有种不寒而栗的妖气,但古旧的气息中又透出几分迷惑人的安详

yates 发表于 2009-2-17 13:30:44

的确是个人才啊,可惜这种风格。。。。不和我的胃口 ,对于较抽象诡异的画我都不感冒,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17 14:01:44

喜欢这种风格,全收了

uchikaka 发表于 2009-2-26 03:22:05

超贊的畫!!真真符合妖仙的味道。不知道他有官網么?有的話貼一下,以后可以到他網站上看有沒有新圖好收藏

泽维尔 发表于 2009-2-26 19:18:26

原帖由 uchikaka 于 2009-2-26 03:22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超贊的畫!!真真符合妖仙的味道。不知道他有官網么?有的話貼一下,以后可以到他網站上看有沒有新圖好收藏

帖子的第一行就是他的官网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FABLES封面画家 James Jean 作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