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独立制作的游戏来说15USD确实有点贵,不过喜欢的话还是尽量支持一下。毕竟人家也不容易。 我玩过,这游戏速度很慢的,非常需要耐心 画面很想没更过引擎的UO呐
呼呼,我就喜欢自虐……搞下来试一下…… 画面差了点(当然也可能是熊猫兄说的复古要求吧),看介绍还可以。
不过在现在这种快餐化的社会下,真的很少有人能有耐心这么慢慢来的。 这个画面。。。算了 看楼上几位前辈的评价,我这个新手就暂时不尝试了…… 让我想起当初在GB上玩勇者斗恶龙来了,有一次从网上下到了,一直忍不住想当初怎么会津津有味的玩下去的... 很有感觉。。。。。关键不会吃机器!!!!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