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9 16:08:13

雷。。。。雷到了。。。。。灭国英雄宣传片

请留意CG最后出现的阵风战斗机......



http://www.tudou.com/v/JgWslNysQbM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9 18:50:05

连魔法和精灵都有,战斗机不是更现实么?

所罗门 发表于 2009-2-9 19:00:11

这什么玩意……
YY风潮蔓延到国外去了?

wushiqi 发表于 2009-2-9 19:07:15

刚刚打通了,结尾CG竟然是 一枚洲际弹道导弹飞向不死族大军......

zddmax 发表于 2009-2-9 21:18:25

灭国英雄是老游戏了吧

Yrgoril 发表于 2009-2-9 22:36:54

回复 4# 的帖子

从开场动画里看到坦克,我就意识到该作绝对要搞到超越蒸汽与魔法,结果还是有这么一天,我被数字化矮人雷死了

PoplarYY 发表于 2009-2-9 23:52:55

其实魔法门和巫术也是这个路线。

hamill 发表于 2009-2-10 17:05:18

某张地图上还能见到废弃的坦克

sos02967 发表于 2009-2-10 20:23:59

嗯嗯,科魔大战啊……

hhl10g 发表于 2009-2-25 18:17:54

奇幻+科幻很有爱啊,不错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雷。。。。雷到了。。。。。灭国英雄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