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9 12:15:29

动画 VS 画动画的

转自:http://alanbecker.deviantart.com/
作者:Alan Becker

http://www.youtube.com/v/qo1d6ttbAq8&hl=en&fs=1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9 12:28:48

这个很有意思,呵呵。
想起当年看的FLASH版的武林高手PK的。

Yrgoril 发表于 2009-2-16 04:27:40

跟“小小作品”风格挺像的啊

m_hunter 发表于 2009-2-20 05:15:18

第3版最牛

choosen one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0 13:25:16

感觉这是小小+桌面破坏神

被遗忘的骑士 发表于 2009-2-20 19:04:15

··哈哈·
·
·太搞笑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动画 VS 画动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