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二战迷来玩~战争领导:国家冲突
[战争领袖:国家冲突]是一款关于二次世界大战的3D的即时战略类+回合制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在7种派别中选择其中之一,且将要面对13种敌对政权.你可以控制当中的领袖人们(如希特勒,斯大林,丘吉尔,罗斯福等),将军,英雄,从而进行外交,搜索相关资料,侦查等等..这里大约有600种不同的作战单位,全部是和历史上的相吻合.还有大约80张地图,这些地图都是经过长时间的搜索,真实再现了二次世界大战所经过的战场,城市等等.我个人玩的感觉,就是款二战版的全面战争,战略层面有内容,战斗场面很宏大,精细,真实,应该是二战战略迷们的最爱吧,但可惜游侠二战区无人注意,那里的人们好像仍沉醉在100人口之内的巷战和升级下士的快乐中
http://www.youtube.com/v/D1YsBnSmnFg&hl=en&fs=1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203/20090203_a64b4e280979367cf2efxr7eHVT0Xuo3.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203/20090203_c066a1fe627b7e73217eSyak8OFZKnVg.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203/20090203_e7dfc99c2000d32b34c9nbPHwTtHvLr9.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203/20090203_daab3c40a56b9e2f1d37cxbaNaqCA3Sk.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129/20090129_a3ddec95f7963f4c385avWJBx5vn5FE2.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129/20090129_a0bd88d7b38f49f88a091EKj5bbu0Gnn.jpg
http://bbsimg.ali213.net/attachments/day_090129/20090129_4c2dc9651c76af44a57f1Zyl7prs8UqN.jpg 看到了“左贤王汉化” 立刻支持去也
-------------------------------
竟然在年前弄得一批盘里就有!正在安装!
玩了两个点儿,谈点小心得故事和平衡性其实还是不错的,左贤王的汉化很好。
简单总结一下配置和游戏设置
我的配置:AMD双核 4000+ 2.11GHzNVIDIA GeForce 8500GT1G内存
总体运行感觉:中卡,勉强可以接受(游戏,画面兼顾)
设置建议:游戏的视频设置有“自动检测”但是有些不可靠,
初始分辨率是普屏+最高 显示器直接罢工自测感觉分辨率高低对画面影响不大
分辨率最低1024*768 选宽屏的话,汉化的字体会左移,显示也会有点问题
抗锯齿和各向异过滤的设置很细,但我的机子受不了,全关掉
画面细节和贴图设置,这里的细节设置一样很详细
为兼顾画质加快速度,细节类选项建议调低,贴图类选项中等,注意:贴图不要选低,那样中远距离上单位会变得很不清楚
特效的话,地面上的可以留(车辙,尸体,废墟。。)其他关了
阴影和水面渲染,关
我如上设置完成后,载入速度较快,
战役层的显示和操作速度很好,不过回合结束、开始过程比较的卡,尤其是战斗多的时候
战斗层的操作很流畅,画质...... 不过还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最后,退出游戏前最好进行一下“保存游戏”,有时直接退出会出现“windows错误提示”
-------------------------------------------------------------------------------
以上以上均为我机器上的情况,仅仅仅供参考 那里的人们好像仍沉醉在100人口之内的巷战和升级下士的快乐中
这句话狠毒呀,呵呵 我听人反应说平衡有点“怪”,加上机器比较虚,所以…… 我个人觉得不好玩,因为同宿舍的下过。
我在他机子上玩的,之前看介绍挺不错的,所以他下来玩。
玩了后感觉反正不大好。 玩了一段时间的,总体还是很好的,就是感觉有点人物有点磨蹭,没有2战的节奏感 最后那张图真是强力吐糟……话说好久没能玩上二战战略游戏了,找下资源去 看起来感觉是二战版本的TW。可是军游bbs里的人都对这个无爱。可能还是因为bug以及无平衡性的关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