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shiqi 发表于 2009-2-8 15:59:05

帝国 全面战争MV Evangelion: Total War!!!

有点囧......

http://www.youtube.com/v/HQfuGH2UNzs&hl=en&fs=1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6:11:09

有点囧?不大明白wushiqi兄的意思,这个视频我没看见什么怪的地方吖,游戏效果挺不错的。
Ps:这个你之前好象推荐过,我还有印象。

wushiqi 发表于 2009-2-8 16:15:53

回复 2# 的帖子

节奏搭配的是很好,但是这BGM...>_<给人感觉怪怪的...

Yrgoril 发表于 2009-2-8 18:29:00

这一作的时间线要推到哪里啊?好像法国大革命,美国独立都有了

DoDoRaven 发表于 2009-2-8 19:16:08

我只能说被狠狠的雷到了……好多创造奇迹的少年

icefcold 发表于 2009-2-9 16:03:00

我觉得,是有人不满SEGA收购后的CA,做出的嘲讽配乐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帝国 全面战争MV Evangelion: Total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