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 全面战争MV Evangelion: Total War!!!
有点囧......http://www.youtube.com/v/HQfuGH2UNzs&hl=en&fs=1 有点囧?不大明白wushiqi兄的意思,这个视频我没看见什么怪的地方吖,游戏效果挺不错的。
Ps:这个你之前好象推荐过,我还有印象。
回复 2# 的帖子
节奏搭配的是很好,但是这BGM...>_<给人感觉怪怪的... 这一作的时间线要推到哪里啊?好像法国大革命,美国独立都有了 我只能说被狠狠的雷到了……好多创造奇迹的少年 我觉得,是有人不满SEGA收购后的CA,做出的嘲讽配乐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