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的帝国全面战争美图!
全战论坛发布的新图。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tw-Polish_cavalry_2.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French_Fort_battle_3.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__Total_War-Sweden.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__Total_War-shell_shock.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__Total_War-russian_coloumn1.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__Total_War-prussian_charge.jpg
http://www.ceidot.com/twtr/empire/resimler/Empire__Total_War-Alpine_battle_2.jpg 玩过帝国时代3,再来看这个,感觉帝国时代3差不多可以抛弃了。
Ps:说差不多的原因是因为还有像我这种机子配置差的 我的机器玩中世纪2已经很吃力的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