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神拳
http://hi.baidu.com/funtoys转轮科技真是个好东西!通过这项技术,海洋堂不仅有山口式机器人系列、榎木式美少女系列,更有热血的、男子汉的“山口可动北斗神拳系列”。
拳王拉奥
健次郎
南斗孤鷲拳希恩
北斗三兄弟之多奇
南斗圣拳扎奇
南斗水鸟拳雷依
做得很精致啊,健次郎比原版要帅一些,这导致感觉上来说比原版男人味少点。(我不是说帅就没男人味)
多奇做的也很不错(悲情人物啊)
Ps: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连被打死的人那么恶心的模型也出了,感觉很ORZ 太血腥了吧。。。。。。。 那个模型是可动的可以慢慢的打开 体现被健次郎爆掉的感觉 正确顺序如下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1b03593a547747599c51u777621Fo77g.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9f09712397388e6b44e8rWDh7yt1DzYh.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ddc88920b0014ac3eefcrZzImHSz0d0S.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0442ef0e060385c113c6azOVe4M7d6ae.jpg 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9-2-8 23:05 发表
那个模型是可动的可以慢慢的打开 体现被健次郎爆掉的感觉 正确顺序如下
我倒,那这想法还不错,不过太丑陋了。
Ps:不是我说这模型做得不精致,是这人太丑陋了。 健次郎应该要更帅一点吧 其实他破相的哥哥最帅!!就是拿枪那个~连手腕都是活的~厉害 我一直计划买南斗的雷和北斗的多奇~~~
等我有钱了的……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0442ef0e060385c113c6azOVe4M7d6ae.jpg
最喜欢这个,好有张力 做出能被尸暴的模型玩意还真有新意,如果再添点什么汤汤水水的话会更逼真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