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8 15:16:40

北斗神拳

http://hi.baidu.com/funtoys
转轮科技真是个好东西!通过这项技术,海洋堂不仅有山口式机器人系列、榎木式美少女系列,更有热血的、男子汉的“山口可动北斗神拳系列”。
拳王拉奥
健次郎

南斗孤鷲拳希恩
北斗三兄弟之多奇

南斗圣拳扎奇

南斗水鸟拳雷依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6:25:17

做得很精致啊,健次郎比原版要帅一些,这导致感觉上来说比原版男人味少点。(我不是说帅就没男人味)
多奇做的也很不错(悲情人物啊)
Ps:唯一的问题就是怎么连被打死的人那么恶心的模型也出了,感觉很ORZ

寒雪冰霜 发表于 2009-2-8 20:50:55

太血腥了吧。。。。。。。

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8 23:05:09

那个模型是可动的可以慢慢的打开 体现被健次郎爆掉的感觉 正确顺序如下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1b03593a547747599c51u777621Fo77g.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9f09712397388e6b44e8rWDh7yt1DzYh.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ddc88920b0014ac3eefcrZzImHSz0d0S.jpg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0442ef0e060385c113c6azOVe4M7d6ae.jpg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9 11:25:35

原帖由 wendy1233 于 2009-2-8 23:05 发表
那个模型是可动的可以慢慢的打开 体现被健次郎爆掉的感觉 正确顺序如下
我倒,那这想法还不错,不过太丑陋了。
Ps:不是我说这模型做得不精致,是这人太丑陋了。

傀儡师 发表于 2009-2-9 13:37:13

健次郎应该要更帅一点吧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2-14 18:08:14

其实他破相的哥哥最帅!!就是拿枪那个~连手腕都是活的~厉害

绮罗 发表于 2009-2-22 15:57:19

我一直计划买南斗的雷和北斗的多奇~~~
等我有钱了的……

Mephisto 发表于 2009-2-22 16:08:52

http://www.odyguild.org/bbs/attachments/20090208_0442ef0e060385c113c6azOVe4M7d6ae.jpg


最喜欢这个,好有张力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6 01:09:03

做出能被尸暴的模型玩意还真有新意,如果再添点什么汤汤水水的话会更逼真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北斗神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