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猗圆 [小白拍]
时间:2009.2.7 夜地点:南翔 古猗圆
装备:Sony DSC-W5 (500万像素)
晚上跟白天各有不同的风味吖!~比较喜欢第3张跟最后一张。
Ps:第6张是透过玻璃照的吧?若隐若现,我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还以为是灵异照片,吓我一跳。 快门设置为2秒,动态的物体都会变得透明,效果还不错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9-2-8 16: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快门设置为2秒,动态的物体都会变得透明,效果还不错
呵,谢了我还不知道这个技巧。下次拍点灵异照片吓吓同学里的MM。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