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2-8 13:35:10

夜游猗圆 [小白拍]

时间:2009.2.7 夜
地点:南翔 古猗圆
装备:Sony DSC-W5 (500万像素)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2-8 13:36:37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4:46:50

晚上跟白天各有不同的风味吖!~比较喜欢第3张跟最后一张。
Ps:第6张是透过玻璃照的吧?若隐若现,我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还以为是灵异照片,吓我一跳。

黑河内梦路 发表于 2009-2-8 16:45:25

快门设置为2秒,动态的物体都会变得透明,效果还不错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9 12:46:30

原帖由 黑河内梦路 于 2009-2-8 16:45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快门设置为2秒,动态的物体都会变得透明,效果还不错
呵,谢了我还不知道这个技巧。下次拍点灵异照片吓吓同学里的MM。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夜游猗圆 [小白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