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 新人……
如题,新人报道…… 汗,推荐你先看看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6210-1-1.html我是新人FAQ(常见问题答复)
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2767-1-1.html论坛版规
其次你可以在这个版面内先找找那些加了分的贴,别人是怎么报道的吧。
现在论坛内的很多正式会员都不想理新人报道了,因为说了一次又一次,大家也会厌的。 意思就是最好多说点? 不一定非常长,像这样http://www.odyguild.org/bbs/thread-16601-1-2.html就可以了,甚至可以再短点也无所谓。
但是按照LALA姐的要求:请尽量详细地介绍下自己吧,比如来自于哪里(所在城市),是否玩过无冬之夜,喜欢哪些奇幻类的游戏或书籍,最重要的两条 1、从何得知奥德赛公会的 2、最希望从论坛了解的是哪些奇幻内容
凡是差不多符合要求的报道,一概加分~~ 凡是空洞无内容之报道,删除或倒扣分~~
差不多写到就可以了,几句话的功夫。
慢慢来吧,一般不到一周的时间多看看就懂了,不懂可以直接发短消息问版主或正式会员,一般他们都会告诉你的。
PS:这论坛开始混的时候感觉比较严,不过很有人情味,混久就习惯了。
汗,我这算不算是在拍马屁,哈哈哈哈~开玩笑 哦呀~~
俺是南京滴
无冬的话应该有玩过吧?好像……大概……
博得和冰岛是玩过,不过博得在后面地图开不了没玩完
冰岛1没完2砍了一半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工会的话还是从同类网站吧?
最先知道的是果园
其实我比较偏设定……而且是看过就忘的类型…… 哦呀
其实我看的小说比较多
正统的不多但是看的国内比较多哦~~ 哈哈,正是因为有像w843614的人我们就可以放心滴不用看这里了
其实,各位在报道的时候一定要把特长写写清楚啊,写得越详细越好,这有助于你们“高升”……其实也有助于正式会员们来抓人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