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1233 发表于 2009-2-8 12:11:38

要有型~~集线器也要帅

现在而今眼目下,什么设备都是USB的,于是电脑主板USB端口补完产品USB集线器应运而生,功能性自然不在话下,但实在是不美型,不能实现我等闷骚的终极目标。还好,我们有这些王道USB集线器。
《星球大战》里的星际修理机器人R2-D2是,智能机器人史诗性角色,化身为4端口集线器,每插一下都会转头发声。猎奇科幻机器小受,灭活活~~~


男勃吐——黑武士达斯维达
《星球大战》里最重要的角色,悲剧与矛盾的化身,他的两次改变决定了光明与黑暗势力的消长。这个黑武士集线器也是四端口的,每插一次他都会发出那独特的电子“娇喘”。极品重口味老受,哇咔咔~~~


男勃司瑞——擎天柱
高达25cm的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头像USB集线器,同样4端口,每插一回眼睛都会发亮并大声念出电影台词,还设有开关让他闭嘴。操控自如电子攻,亚美蝶~~~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8 13:14:52

这个不错很有意思,应该不会很贵。可以在攒完PSP的钱后考虑买一个。
Ps:个人比较喜欢第一个,汽车人跟黑武士只有个头的不好看。

yangkeaaaa 发表于 2009-2-14 11:28:25

我的本本只有两个usb口
想要一个
在网上看到了有卖的
只是R2D2的要500多阿

w8436144 发表于 2009-2-14 16:12:01

原帖由 yangkeaaaa 于 2009-2-14 11:28 发表 http://www.odyguild.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本本只有两个usb口
想要一个
在网上看到了有卖的
只是R2D2的要500多阿
不会吧!
我倒,差不多相当于3分之1个PSP了,有没有搞错。一个集线器这么贵,至于么。。。。

血腥情人节 发表于 2009-2-14 18:05:11

出巨龙的多赞喵!!!

firefan 发表于 2009-2-15 09:19:19

我就知道,这玩意儿肯定不便宜...

黑白斑点块 发表于 2009-3-6 01:13:02

如果出现个loli型集线器的话更对我等推倒欲的胃口,最好是能吐某台词的,太邪恶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有型~~集线器也要帅